学校概况
学校概况

教师风采

杨云霞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日期: 2022-04-08 浏览数:1873

1.jpg

  杨云霞,女,中小学一级教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工作以来,以“爱子之心”对待每一个孩子,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们的尊重。在接手一年级时,重视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为杜绝安全隐患,课间也时常陪伴着孩子们,让初入小学的稚子们逐渐有了安全感与归属感。到了高年级,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常会利用课余时间带他们到大学操场跑操,增强体能,班级在每届校运动会上都能取得骄人的成绩。和小学生相处中,既是老师又是妈妈,孩子们有了错误,及时纠正不足之处,教导他们做人做事的道理;出现了不开心、不愉快等情绪,也能及时沟通疏导。

  在教学中,对待学问认真,对待学生平等。熏陶于严谨而和谐的学习氛围中,孩子们的语文素养逐年提高,语文成绩优秀。在学校,所带班级是获得“循环红旗”最多的班级之一,同时本人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在蜀山区,班级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班集体”,本人也于2015、2021年被评为“区级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努力工作之余,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在第十三届全国语文规范化知识大赛中荣获教师组优胜奖。撰写的论文《作文教学的方法》被评为2005年六安市教学论文三等奖,论文《横亘师生之间的鸿沟》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