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学校概况

教师风采

温旭溦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日期: 2022-04-08 浏览数:2027

1.jpg

  温旭溦,女,共产党员,小学音乐老师。怀揣着教育的梦想活跃在三尺讲台,挥洒智慧与灵气,诠释执着与勤勉,演绎精彩与感动。

  毕业于皖西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在校四年连续获得奖学金,多次参加皖西学院音乐会的古筝演奏活动。荣获音乐高中教师资格证,古筝十级证书,专注幼儿、青少年音乐启蒙初学教育。多次到内地进修学习,多次成功举办学生音乐会。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为人耐心负责,教学方式生动有趣,深受学生、家长喜欢。

  教育感悟:最大的愿望是给予学生最有价值的礼物——“爱”,慷慨和充满激情的爱,而且尽可能多地让学生感受到这种爱。爱的原则——尊重孩子。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精巧创造的,为孩子们这天的成就而感恩。她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待入真诚,总是用真诚来感动身边的朋友并获得他们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