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日期: 2022-12-23 浏览数:1465

      11月24日至25日,我校举办2022年秋季运动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闭幕式。

      本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共838名学生参加比赛,参与率超过60%。一二年级设置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等四个项目,三四年级设置100米、400米、4×100米接力等六个项目,五六年级设置跳高、跳远、实心球、垒球等八个项目。每个项目均取前六名计入团体总分。比赛日中,运动场上处处是竞争,处处又满是团结友爱的气息。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啦啦队加油助威。最终,依据班级积分排名评选出优胜奖6个、优秀奖21个,优秀运动员54名。

11.jpg

      此次运动会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勇于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我校今后将继续以体育运动会为抓手,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持续推进素质教育,使青少年在增长知识、培养品德的同时,强健体魄,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附属小学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