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在“笔墨书初心,奋发向未来”省书画比赛中获奖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日期: 2023-05-15 浏览数:1440

日前,在“笔墨书初心,奋发向未来”书画比赛中,我校三年级钟瀚博同学的作品《飞向未来》荣获绘画类小学生组特等奖,卜星羽同学的作品《我的世界》获得绘画类小学生组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组织开展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书法绘画比赛等相关活动。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文化育人,持续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引领师生坚定文化自信,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培根铸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精神动力、打牢文化根基。

本届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共同主办,以“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为宗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活动通过主题征文比赛、书画比赛和邮票设计比赛等推动活动育人、文化育人,培育打造新时代安徽校园文化品牌,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良好的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