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日期: 2023-06-29 浏览数:97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6月20日下午,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会,支部党员围绕“三问”开展学习交流。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程孝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三问交流会_副本.jpg

      在交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从“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查差距,明确责任及下一步措施等。

      程孝文指出,作为基础教育一线的党员干部,要深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做到潜心学、静心悟、真心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