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我校勇夺蜀山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冠军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日期: 2020-10-29 浏览数:850

      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合肥市50中新校望岳校区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67个代表队136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发挥出色,以优异成绩勇夺小学组团体冠军。

315f299d-6bae-475b-a3e3-08fb99765062.jpg

      三天的比赛时间里,我校代表队的24名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男子三项全能、男子1500米、女子400米均获单项第一名,男女4X100米接力赛均获得第二名。最终,我校在40多支小学代表队中以领先第二名80多分的绝对优势,荣获团体冠军。

1aba2434-3b24-4f2b-8cbb-2f414d17b849.jpg

      我校在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锻炼并提升学生的综合体质。此次田径运动会不仅赛出了附小学生的风采,也是对校长期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工作的肯定。此次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是该校连续两届毕业生学业等级评价在蜀山区拔得头筹后的又一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