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合肥市体育局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安医附小 日期: 2021-12-03 浏览数:1329

  近日,合肥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葛伟及评委专家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市级体育传统学校(篮球项目)进行调研指导。蜀山区教体局教研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指导,我校常务副校长邢长东出席调研会。

合肥市体育局领导到附属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认真听取附属小学篮球项目工作汇报后,葛伟对我校篮球项目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申报体育传统学校对健全学生人格、传播体育文化、培养学生团队精神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是蜀山区唯一一所入围市级体育传统学校(篮球项目)建设的学校,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扎实开展篮球运动,为学生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我校篮球项目负责人副校长焦泽政就该校篮球项目建设作了相关汇报。近年来,附属小学高度重视篮球运动的开展及普及工作,篮球队成绩优异,多次在市、区级比赛中获奖,并为高水平运动队输送人才。同时,学校将篮球项目纳入课程教学及课后训练,开展常态化篮球教学,并充分整合大学资源及教练员团队资源,不断提高教学训练水平。

  我校将坚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坚持 “培养特长、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落实以“小篮球”促“大健康”的教育观,培植和开掘学校篮球特色资源,培养学生的篮球精神,丰富学校篮球文化,让学生人人学会打篮球,帮助学生在篮球训练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使校园篮球成为我校办学的一张名片。